close

台北的天空

 

歌名:台北的天空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志遠  填詞:陳克華

http://www.chlyrics.net/idx.php/act-lrc/sid-582/did-3666/lid-38034

擷取:20081108

 

1.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2.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Repeat

 

 

台北的天空(歌詞改編自台北的天空)  歌詞改編 by 無盡藏  20081108

 

國旗不准搖  總統不必叫 

中華民國的國號  為何悄悄消失了

民怨聽不到  遊行換鎮暴 

警察打著人民跑  臺灣民主城牆倒

 

台北的天空 

乍見烏雲正籠罩 

山雨欲來的飄搖  正撼動著中山橋

台北的天空 

醞釀保國的風潮 

民主自由的面貌  已為中共變了調

 

 

外匯搬多少  郵局抽一兆 

經濟說要馬上好  銀根卻抽掉

 

國庫錢不少  民間很富饒 

引進中資為哪遭  肚裡盤算誰知曉

 

台北的天空 

乍見烏雲正籠罩 

山雨欲來的前兆 正將國本動搖

 

台北的天空 

醞釀保國的風潮 

馬上好經濟的旗篙  已然向中共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