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A錢不是夢(改編自我的未來不是夢)

  20081031  by  無盡藏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原主唱人:張雨生
http://mymedia.yam.com/m/1428085 
擷取:20081031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阿扁A錢不是夢(歌詞改編自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瘋狂的追求  為了A錢默默辛勤的奮鬥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遠慮深謀    沒有A錢渾身都覺得難受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遊走各國  為了A錢各國都去開戶頭

    你是不是像我A錢上下其手  不怕吃垮臺灣中華民國

 

因為我  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以阿珍為窗口  八部二會我掌握  阿扁總統就是我

 

我知道 只有我能A得多 企業隨便等我開口

只要我能A得多 管他什麼臺灣人民付託

 

#只要我能A得多  管他台灣獨立建不建國

    只要我能A得多  阿扁總統是我你能如何  看你能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