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天天爛(天天天藍歌詞改編)

By 無盡藏

日期:110403

 

天天天藍原詞

作詞:卓以玉  作曲:陳立鷗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  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  出汗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  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  出汗

 

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  也難
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

你的眼睛 為甚麼  出汗

情是深 意是濃
離是苦 想是空

 

天天天天爛

歌詞改編:無盡藏

110403

 

天天天天爛   教我不譙他  也難

不知情的硬久  他還要混

你提魘凌  為甚麼  粗爛

 

恐龍法官  民怨嘆 

司法改    想是空 

 

天天天天爛   教我不譙他  也難

不知情的硬久  他還在混

你提魘凌  為甚麼  粗爛

 

天天天天爛   教我不譙他  也難

不知情的硬久  他還要混

你提魘凌  為甚麼  粗爛

 

恐龍法官  民怨嘆 

司法改    想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