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記得馬上好(調寄:請你記得我的好

1003031  by  無盡藏

 

 

原詞曲:    詞曲:陳煥昌

http://jimmyni1224.pixnet.net/blog/post/30170156

 

請你記得我的好 你是我最初的依靠

暮暮朝朝 難捨難了 愛你我要愛到老

請你珍惜我的好 我的愛來的不算早

愛在燃燒 夢裡一笑 愛你我要愛到老

我知道世間種種 最後必成空

我知道世事多變 難以去捉摸

儘管 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擁有

何不回過頭 回過頭 好好看著我

是不是他也那麼好 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愛無怨尤 不能強求 只要記得我的好 

 

請你記得馬上好

歌詞改編  無盡藏 

請你記得馬上好  總統是人民的依靠

633跳票 失業飆高  人民是否忘得掉 

八八水災難善了  山河破碎誰知曉

河川改道  山峰傾倒  水庫不保災民嚎 

我知道美國牛肉  進口把不牢

我知道健保費用  非得要調高 

儘管  生活不像往日那般美好

請你用點腦  莫耍寶  別把台灣賣掉 

是不是你心真知曉  老說看報才知道

莫非你是  標準兩套  人民只是待宰的肥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