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的心聲(改編歌名:幸妤的心聲)
作詞:童皓平 作曲:童皓平 編曲:劉清池/張振杰

山盟海誓 咱兩人有咒詛 為怎樣你 偏偏來變卦 我想未曉 你那會這虛華
欺騙了我 刺激著我

石頭會爛 請你愛相信我 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較詛 凝心不驚酒厚 狠狠一嘴飲乎乾 上好醉死 勿擱活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燒酒瞭解我

 

 

幸妤的心聲  歌詞改編 by 無盡藏  20081017

 

 

滿腹的火 你愈問我愈切  為怎樣阮這家有這多問題 我想未曉 錢按兜位A這多

恁攏逼我 我嘛沒拿

 

賴阮有罪 抓一個算一個 致中甲尹某 是排下一批 馬唯中有綠卡ㄟ問題 馬仔是美國人ㄟ老爸 這款總統 那ㄟ通過

 

啊 我無A 我無A 無A  A錢蓋我沒關係 一切攏是馬ㄟ塊設計

肖生也已經三個 緩勢建銘要去監獄坐 叫阮後世人麥按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