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調寄家後,台國語並用)

  

20080905    改編自家後  原作曲作詞:鄭進一    歌詞改編:無盡藏 

為何選馬英九(ㄍㄠ‵

是伊講馬上好(ㄏㄠν

你上臺後,我股票唰了,聽人講你633的支票嘛攏跳票(ㄆㄧㄠ‵)

 

生活開銷,賺不夠,很多頭家嘛倒了了

你的long stay 哪不擱四處巡乎嚼ㄐㄧㄠ/?我看你是真正無效!

 

我自少年就打拼到老,我知沒錢是甲人逼去跳樓

等候4年的時間若到,姓馬的,你甲我聽好(ㄏㄠν),

我一定呼你

…馬上倒!

選後改編的背景心情故事

 

阿扁A了錢,成了陳「錢」總統。來了一個「馬上好」的馬總統。馬+扁剛好是「騙」,老天好幽默喔,阿扁說自己最清廉,不會貪腐,最愛臺灣,結果又貪腐,又不清廉,錢都洗到外國了,國外又有房地產,怎好說自己最愛臺灣呢?偏偏馬總統一上台,位子都還沒穩,椅墊都還沒熱,就急著告訴臺灣同胞們,633的支票一定跳票,是要到2016年才比較可能對現啦!而且還不敢在臺灣講,是跑到外國去跟外國記者講,大概是用英語講,故意不讓臺灣人聽懂吧!那A阿ㄋㄟ?不是馬上好嗎?2016還有八年呢!真正是凍未條阿啦!心情真鬱卒。人民不是頭家嗎?頭家錢卡多,所以伙計喜歡騙,在下面拼命的撈錢。政治人物一次又一次的傷人民的心-騙-騙-騙。頭家們!我們就-變-變-變,誰膽敢騙,就讓誰再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wu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