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每次元旦我們都會有活動,這次我們改變形態,我建議從之前的旅遊改成KTV聚餐兼唱歌,個人覺得這感覺挺不錯,不用跑到外縣市就可以聚在一起聚餐、活動,雖然我聲音唱歌不好聽,但也讓我很盡興,下次如果再加上一個套路表就更好了,就怕打壞電視^^
嗯…這張照片看起像不像兩個舉重選手的合照?喔~我變胖了…老師倒是瘦了一點…

張相片放大圖

今年圓明武學元旦活動齊聚KTV歡唱,「唱」快100!喜迎新年到!!
祝 大家新年快樂~~


難得輕鬆的老師


老師與師母深情對唱


爆米花父女情(老師與華華)


尬歌—吳炯宏教練與張瑋飆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吳炯宏教練與靜端


石教練你手放哪裡呀!呵~


個人秀(未全收錄,請多包涵)

吳炯宏教練


楊世芳教練


石正人教練


學員靜端


學員張瑋
深情「吻別」,有歌神之姿!


博宇

還有一些照片:http://wushu.net.tw/bbs/viewthread.php?tid=164&extra=page%3D1&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